F

微信表情包作者☜ 请搜索“小圆子”

豆瓣:F
围脖:F是我_

微信:fanfanfan43
wx公众号:SadClub

跑步适合听什么呢?

跑步是一个人的运动吗?

跑步真的有助于思考吗?

跑步一定要在朋友圈晒吗?


运动装备齐全后,我想我终于可以开始跑步了吧

然而今天我没有跑步 我想也许明天就开始了

哦我还要下个nike+开始前记得点开始


我希望在路上能思考出金枪鱼和鲑鱼哪个更好吃

希望跑完步体重可以有点点变化

 还希望能重拾对生活的热情大家都能更爱我一点

然后睡个美美的觉可以梦到隔壁那只可爱的女孩

因为听大家说跑步真的可以改变人生

所以我准备做个不只是在沙发上跳来跳去的无聊的猫


爱跑步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差

那么请大家在朋友圈里等我哦


你跑步的时候都听什么歌呢请和我分享吧

我的apple music里还是空的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上我的公众号,不定期分享插画,音乐和电影,等你来和我聊聊天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