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微信表情包作者☜ 请搜索“小圆子”

豆瓣:F
围脖:F是我_

微信:fanfanfan43
wx公众号:SadClub

《泰国交通之曼谷篇》

在曼谷,天轨BTS还是很方便,和北京的地铁一样啦,自助买票机用英文也是完全没问题的,听说人工窗口不一定能买到票可以换零钱,我都是选择自助机比较快。

下飞机买完BTS车票,竟然完全忘了拿找的钱,当时对泰币还是没概念的原因吧,我就直接下楼等车了......然后就有一个泰国男生!给我送钱来啦!把一堆硬币放到我手里的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是我忘拿的找零钱!真的是很感谢好心人,而且这个男生挺帅的o.o!对泰国的第一印象就这么.....好极了!

对了,零钱问题。如果你不准备坐BTS要打车的话,最好在机场找便利店买东西换开,否则司机不找零就麻烦啦。

北京我是不敢打的,实在太贵,万不得已不舍得,而在曼谷呢就不用害怕啦,taxi还是比较便宜,但一定要by meter,否则肯定会花冤枉钱啦。(tip:机场到市区也就是฿300左右)

【今天更新到这里,明天继续....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没有自持力的我需要朋友的眼睛盯着才能完成系列创作😱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F | Powered by LOFTER